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海線一家親-「惜土精質花生油」
發布日期:2020-04-14  【苑裡DOC】

苑裡海線一家親-「惜土精質花生油」

「惜土」是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經營的農產品品牌,希望可以建立從生產到銷售的制度,讓大家直接跟農民買。

 

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延續環境友善農業的工作,招募社區鄉親以完全無農藥、無化肥的方式種植,以自然農法栽種惜土花生,把對土地的負擔降到最低,以讓消費者吃起來健康安心。在種植過程中,除了社區居民的參與以外,更有許多在農忙時期來幫忙的打工換宿夥伴。古人云: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每逢代表豐收的涼爽秋日,海線一家親環保協會總希望與大家分享作物收成的喜悅,將美好的滋味送到每一個關心環境、關心社區的朋友手上。

 

佳評如潮的「惜土精質花生油」使用完全自然農法種植的台南11號花生,採收之後歷經改良的打穀機將花生從植株上剝落、人工曝曬、脫殼過程(脫殼可以使花生油的品質更好),送至台中的「細粒籽工廠」榨油,才轉變成香醇的100%純花生油。惜土花生油非常適合和輕食料理搭配,無論是沙拉或麵線都是搭配好夥伴,因為花生的香氣讓料理真的是「隨便做做就很好吃!」,喜歡簡單飲食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惜土精質花生油」吃食擺拍圖

「惜土精質花生油」雙罐照

訂購資訊  

電話 : 陳先生 0920-217-396

現場購買:心雕居(苗栗縣苑裡鎮出水路64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tectyuanlic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