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我們與旗美的距離-在地旅遊介紹網站
發布日期:2020-04-09  【旗山DOC】

我們與旗美的距離一頁網首頁

延續去年教育部所舉辦的「從DOC看台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所得獎的「我們與旗美的距離」旅遊規劃書,旗山DOC結合新興數位科技,將旗山美濃在地景點數位化,建立導覽網站,讓前往旗山、美濃旅遊的民眾可以更加便利的瞭解在地特色。

 

360度環景

旗山DOC使用三百六十度環景相機,將旗山每一個在地特色景點做實際拍攝,沒有特別修飾,就是要讓大家透過這個網站,瞭解更直接的在地民俗風情。更與學員合作,到民宿拍攝環景照片,一來是讓民眾瞭解房型與地理環境,二來是協助推廣DOC學員的民宿。民宿老闆更是大方的將自己手繪的旅遊地圖,不藏私的提供給旗山DOC,讓旅客都可以很快速的瞭解當地景點位置。

 

未來,旗山DOC會持續提供一頁網的最新內容,將更多旗山、美濃特色透過網站,讓更多人瞭解當地的人文地景產。

 

網址:https://qspdoc.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