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將軍DOC】志工推廣新科技 親子互動更有趣
發布日期:2020-02-16  【將軍DOC】

胡蘿蔔節推廣活動

胡蘿蔔是將軍區主要經濟作物,種植面積約270公頃,年產值約8千萬元,將軍區因此有「胡蘿蔔故鄉」的美譽。今年將軍區胡蘿蔔碰上冬雨造成災損4成,在地農會也提出因應補助辦法,但紅將軍胡蘿蔔節並未因此停辦,將軍區農會2月16日在農會倉庫區廣場舉辦2020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以維繫胡蘿蔔產業發展。

體驗擴增實境的APP

除了在地農產相關設攤外,亦有在地公部門推廣宣導活動,數位機會中心的志工們展示資訊數位課程的成果,推廣在地特色產品,透過本活動招攬更多對數位應用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在攤位上除了可以看到歷年的課程成果之外,還可以使用桌上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擴增實境的新科技,很多家長小朋友看到就不想要離開攤位,小朋友動動手體驗,家長一起幫小朋友合影,透過擴增實境的互動,讓家長小孩都耳目一新。這個在地有代表性的活動,怎麼可以少了DOC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