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將軍DOC】將軍數位中心志工協助康那香口罩發放,嘉惠將軍區
發布日期:2020-03-04  【將軍DOC】

協助口罩發放登記等事宜

新聞報導:臺南口罩生產大廠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擔心鄉親長者口罩不夠用,繼2/21免費發放3D口罩及抗菌濕巾後,3/3~4日兩天在苓仔寮、將軍、馬沙溝以及青鯤鯓等所在,加碼發放將軍全區65歲以上長者口罩,戴榮吉表示,有感於老人家到藥房排隊,只能買兩個口罩相當不捨,他向關聖帝君擲筊請示獲聖杯,決定也發給將軍區內65歲老人各4片,長者領到口罩都表達感謝。〈新聞畫面:3/3 南天新聞〉回饋鄉里加碼送 戴榮吉口罩發放嘉惠將軍全區。

協助登入作業

剛過漫長的寒假,每天疫情報導鋪天蓋地,隨著疫情加劇,臺南在地企業-台南不織布大廠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身為將軍子弟,在開學前夕於將軍區信仰中心大廟-文衡殿前,捐防疫物資給學童與長者,為大家帶來了滿滿正能量。

109/02/21那天是這部愛心列車的首航
109/03/03-109/03/04 將軍Doc的志工團,隨著愛心列車的移動,相繼開往將軍區4間大廟~苓仔寮保濟宮、將軍金興宮、馬沙溝李聖宮、青鯤鯓朝天宮。

 

物資發放畫面

志工們以接力方式,完成了這次協助發放防疫物資活動,感謝將軍區文衡殿主委陪著大家,載著繼材設備,與將軍DOC資訊志工一同協助完成這一趟愛心列車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