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巴瓈圓-手工鳳梨果乾
發布日期:2020-03-02  【大樹DOC】

好吃的鳳梨酥

巴瓈圓鳳梨酥是嚴選來自大樹區種植鳳梨製成內餡,精選天然奶油做成餅皮,散發淡淡鳳梨酸甜香氣,忠於天然食材製作,佐以精純熟練技巧,現烤現賣確保品質新鮮,好吃的鳳梨酥與您分享。

老闆娘親手製作

巴瓈圓創辦人-許瓈如,雖然是會計科系畢業,也做過短期的會計工作,因為對烹飪有興趣,所以辭去會計工作,到婦產科醫院協助設計與調製月子餐。在這個過程當中,瓈如覺得可以研發新菜色並將月子餐煮得好吃,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得知她的先生家所種植的鳳梨,賣給大盤商的收購價竟然才一籃100元,讓她覺得非常不捨,所以利用閒暇之餘,開始研發鳳梨酥、鳳梨果乾等多元產品,希望能夠讓每一顆辛苦種植出來的鳳梨,可以有更多的附加價值。

巴瓈圓所有產品所使用的鳳梨都是來自高雄大樹區,每個鳳梨都是由老闆娘用心栽種,全程手工製作,完全沒有防腐劑,要訂購的朋友可以打電話0919891150詢問跟訂購,可以直接用宅配的方式送到您家哦!也歡迎私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B7%B4%E7%93%88%E5%9C%93-320854001954110/

鳳梨乾產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