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 職人喜事】通霄阿潔老麵饅頭 新開店面新氣象
發布日期:2020-01-10  【通霄DOC(新埔里)】

阿潔老麵饅頭新店開張,輔導團隊出動送祝福,推薦白沙屯拱天宮過年走春參拜,不可錯過的必買好物。


郭潔堅持故鄉河南傳統饅頭作法,採用天然老麵發酵,純手工揉製,打造每顆饅頭扎實有彈性的獨特口感,多樣豐富口味,更是特別選用在地小農作物,顆顆特別,口口難忘,熱烈受到白沙屯拱天宮參拜信眾遊客的喜愛。


阿潔老麵饅頭選在地物產,用在地人才,帶領婆婆媽媽繼續在在面對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廟右巷50 公尺處,創造新機會,努力揉製,盡心為顧客朋友提供健康美味又好吃的饅頭。

歡迎選購阿潔老麵饅頭,20-25包免運費,不滿20包自付運費150元,「一包六入」。

本店宅配商品新鮮冷凍後裝箱宅配,配合宅配通和黑貓兩大宅急便通路,把美味送到家。

宅配服務中有任何問題請洽宅配服務電話037—792360 宋小姐

--------
網路電話皆可訂購宅配
阿潔 老麵饅頭
電話 : 0933 - 907 - 591

阿潔老麵饅頭訂購單正面

阿潔 老麵饅頭訂購單背面

新店開張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