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梅子女達人,傳承梅子香
發布日期:2019-11-21  【國姓DOC】

一個來自滿山梅樹,生活樸實的客家庄女子,成長過程中耳濡目染,完整承接了母親的釀梅技術,在淺移默化中自然習得母親的好手藝。嫁為人婦以後雖然不用承擔家務做家事,但是因母親的離世,特別懷念手釀梅的獨特風味,亦不捨傳統的釀梅技術失傳,毅然決然辭去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回家傳承釀梅技藝,期盼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客家釀梅手作的溫度,幸福的味道。

堅持養生概念研發新口味商品

除了釀製客家特色的梅子以外,YUYU古釀坊研製出許多其他的梅子附加產品,也因為技術精良、手藝精湛,更獲得當地農會聘為是講師,讓這些古老手藝得以傳承,在當地有「梅子女達人」的封號。

純手工製造.日曬原料--國姓梅子

YUYU古釀坊除了參加國姓DOC的課程,包括FB行銷,IG行銷,關鍵字行銷,店家文案及行動支付,上課認真深獲老師與同學稱讚,更考上亞洲大學研究所學習企業管理.輔導團特為她設計商品資料,期望她事業更加輝煌.

製作DM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