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南姑娘創業不畏艱辛,開創事業新格局
發布日期:2019-11-27  【竹山DOC】

尚林高山茗茶參加教育部108年數位生活節展攤

來自湖南省永州市的唐玉林,26年前與先生在知名的台資大陸鞋廠擔任主管,在大陸相識、相戀、結婚、生子,因喜愛台灣的風土民情,回到南投茶鄉定居,開始與茶結緣,自此被中國幾千年茶文化深深吸引,而產生興趣,喜歡上茶道產業,為此其與先生名字中各取一字成立尚林高山茗茶,為了讓更多喜愛台灣好茶的朋友們,喝到安全、安心、品質有保障的好茶,團隊也不斷的學習專研精進,各種茶品的烘焙技術與茶藝文化的推廣分享。

與竹山DOC協力製作的店家eDM

【尚林高山茗茶主打商品】
阿里山高山茶
發酵程度:15-20% 生長環境~海拔1000- 1500公尺,以遠紅外線技術烘焙。保留阿里山茶的原味,茶湯金黃鮮活滋味清爽帶甜,香氣清香優雅,耐沖泡。
高級禮盒 :150g×2罐=400元。
高山茶
發酵程度:15-20%. 生長環境~海拔1000-1800公尺
以遠紅外線技術烘焙。保留高山茶茶的原味,茶湯蜜黃,滋味甘醇滑軟帶活性,香氣清香優雅,耐沖泡。
高級禮盒 150g×2罐=400元。
高山紅茶
發酵程度100%,香氣具有花果香外觀呈黑色,茶湯呈鮮豔之紅色,滋味甘濃。一盒380元。

負責人:唐玉林
訂購專線 0963-239261
品茗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中山路1-3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