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堅持健康與品味—福壽麵與百懿麵
發布日期:2016-06-22  【鹿草DOC】

堅持健康與品味—福壽麵與百懿麵
下潭蘇家製造的福壽麵及百懿麵於民國38年由第一代蘇天順先生首創,傳承給二位兒子蘇樹及蘇看,蘇樹再傳蘇其養,蘇看再傳蘇百冬,目前由第三代經營,已有五、六十年的歷史,至今乃是秉持著傳統做法。

蘇家麵係採高筋麵粉製造,並以純日晒方式及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與硼砂為宗旨,堅持提供客戶最健康及最佳口味的麵食。它是一種標準看天吃飯的行業,由於堅持純日晒的乾燥方式,所製造出來的產品又Q又好吃,凡享過的客戶都會再度光臨。下潭外出的子弟,每逢年節返鄉都會買回自己的工作地,一方面緬懷家鄉味,一方面與親朋好友分享。

這幾年和嘉義縣文化局結合,透過文化活動的推展及行銷,力拚地方產業文化,更使得蘇家麵名傳遐邇,來自全省各地的訂單更是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