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瑞穗DOC雷雕印章
發布日期:2019-09-27  【瑞穗DOC】

瑞穗鄉舊稱「水尾」,秀姑巒溪之尾,在中央山脈和秀姑巒溪的孕育下,住民大都以農為業,農特產方面非常豐富,咖啡、茶園、文旦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瑞穗招牌。而這樣的好山好水,也吸引了許多青農返鄉、或者前來開拓夢想,實踐與大自然共生的年輕人。今年雷雕課程邀請在地商家和社區居民一同進修,帶上自己的商家logo或者圖案,學習電腦修圖與線稿製作,最後以雷射雕刻出自己的印章。

雷雕課程邀請在地商家和社區居民製作印章

雷射雕課的線條細緻,可以呈現如浮世繪山水的流暢線條,讓圖像細節的描繪更為生動。例如「彌勒果園」將農產意象結合在線稿字體裡,也有很好的表現!大家上完課都很期待下次的進階變化。瑞穗DOC希望透過數位課程,對在地商家的品牌形象加值,也串連小農的交流網絡、在地方特色發展上累積能量!

學員雷雕印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