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精選臺南DOC在地商品,臺南市長黃偉哲為名模林志玲準備嫁妝一牛車
發布日期:2019-11-17  【崑山科技大學】

南高輔導團推廣台南在地特色

11月17日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Akira在臺南美術館舉行婚禮,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在官方臉書帳號中,精選臺南市在地特色商品共12樣,其中2樣就是我們南高輔導團所輔導的西港藺草包及後壁、六甲越光米。南高輔導團隊特別辦理臉書小抽獎活動,一方面為志玲姊姊祝福,另一方面為我們在地的農特產品辦理推廣活動。

 

抽獎活動連結

 

六甲農會臺南越光米

【六甲DOC】六甲農會臺南越光米
臺南越光米嚴選CNS一等米,米粒承襲日本越光米特色外觀晶瑩剔透,透明度高,米飯口感Q軟而黏,富有彈性及光澤,具有臺南尚青、產銷履歷農產品認證標章,採低溫乾燥設備,全程55度低溫乾燥36小時,將新鮮稻穀的香氣完整鎖住稻殼內;同時將乾燥後的稻榖保存在18℃以下的低溫冷藏設備中,提供品質最佳、最穩定的臺南16號米。熱飯好吃,冷飯是做壽司的首選米種。


 

藺草工坊

【臺南市西港DOC  職人夥伴藺草工坊】
全臺唯一 藺草工藝製造所,延續的不只是珍貴的手藝,還傳承了他們對家鄉、對自身文化的情感和堅持,以一個藺草工藝撐起整個社區產業為期許,回饋在地為目標,近期社區不僅對於商品開發上面著重心力,同時也開發社區遊程體驗,在老屋房中體驗,親手製作藺草創意小物,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遊程體驗,不僅能夠深度體驗,透過與職人媽媽的互動中,相信產品的溫度都能傳達進妳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