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天然純手工天然尚讚-有機雲Q蛋+問豆干
發布日期:2019-11-07  【大內DOC(內江里)】

雲Q蛋的聯絡方式

歡迎客製化,所有產品都是純手工,配合季節,還能夠出新產品,近期老闆娘就製作了一批艾文芒果乾雪Q餅。

看到圖片就口水直流,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如果您也是追求在地好滋味,如果您也是想吃到食物的真實天然味,如果您也是想品嘗到對身體最健康的食物,歡迎您參考這間店的商品,會讓您一吃到就想要在團購!歡迎來店或者粉絲團下訂。

天然手工Q蛋,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唷~冰冰的更好吃,大Q蛋採用紅殼雞蛋,蛋黃帶有淡淡的蛋香喔!小Q蛋採用鵪鶉蛋,QQ的帶點咬勁,大豆干水量豐富,有飽足感,小豆干越吃越香喔!

訂購電話:0966-932-876(蕙菁) / 0936-220456(忠毅)

FB看更多產品(需要使用複製貼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306024944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