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DOC】藺草工坊志工趣
發布日期:2019-11-05  【西港DOC(檨林里)】

在臺南市西港地區,數位機會中心設置於松林國小。

往北步行約8分鐘的路程,轉進一片紅磚瓦牆古色古香的三合院,那是就是西港的在地社區產業-藺草工坊。在西港數位機會中心的協助下,藺草工坊的媽媽們,經過DOC的系列課程學習中,從不懂手機的操作甚至是網路應用,到現在可以為藺草作品拍照分享及社群經營,甚至每當西港DOC有推廣活動或是志工需求甚至不遺餘力的協助。

在西港,藺草工坊的品牌,經過課程的培訓,許多社區媽媽在逐步奠立設計的經驗與能力基礎後,不斷設計出融合傳統與時尚的藺草手工商品。社區媽媽們,不但親自催生了藺草工坊的誕生,學習到藺草工藝創作的技法與心法,也親手參與產品的開發,提升了前所未有的社區自信。

藺草工坊歡迎您

手拿著自己的作品,自信地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