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甲仙芋筍節推廣活動志工大進擊
發布日期:2019-08-31  【甲仙DOC】

甲仙DOC在芋筍節辦理課程推廣活動

 

年度規劃漫遊甲仙景點尋寶活動,持續行銷在地特色景點,帶領參與者發掘並體驗仙城之美,另搭配舞臺展演及周邊系列活動,包含多項創意互動遊戲,「我芋你筍間零距離」單身聯誼活動、千人芋巧好汁味、甲仙喵萌-彩繪明信片、DIY 體驗活動、農特產品展售及相關政令宣導等。

DOC志工為鄉親介紹數位課程

 

甲仙區是聞名的筍芋之鄉,因此「芋筍節」就成了甲仙區每年的特色活動。今年適逢2019年,亦是甲仙特色活動辦理第19屆,為擴展更多不同民眾參與,首度辦理「我芋你筍間零距離單身聯誼活動」,提供單身男女社交生活領域,增加兩性互動機會,藉由漫遊甲仙景點、品嚐在地特產、體驗在地人文與風情,能在此認識朋友,讓愛萌芽。甲仙DOC也藉機邀請幾位美少女來擔任推廣志工,期望下半年度課程也能場場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