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旗山國小志工媽媽協助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11-05  【旗山DOC】

大家一起推廣旗山DOC課程

      今年五月於旗山國小年代悠久的「職務宿舍」古蹟,辦理旗山數位機會中心VR及雷雕體驗活動,邀請旗山國小的志工媽媽及在地小農一起協助這場推廣活動。志工媽媽們負責招待前來體驗VR及雷雕的民眾,讓民眾們可以體會旗山在地熱情,也推廣旗山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課程,藉著這個推廣活動,能夠讓更多民眾知道旗山數位機會中心設置的意義,以及提升民眾探索新興科技的興趣,拉近城鄉差距。

志工媽媽協助報到

      志工媽媽們除了協助VR及雷雕體驗活動之外,今年三月份也參與在旗山國小班親會的推廣活動,熱情的發放課程表及宣傳傳單,也直接邀約家長到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參加數位課程,志工媽媽們的積極與熱情,證明了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對於旗山地區來說,是一個具有凝聚力,也有向心力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