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
發布日期:2016-05-31  【中埔DOC(金蘭村)】

中埔鄉旅遊景點介紹-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

客家本色‧客家文化再現
「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成立於2012年6月9日,由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承接管理,透由會館的落成,推動客家文化活動,客家文化協會每年辦理產業文化展演及志工培訓,期望能將客家文化的精神再現讓更多民眾認識客家文化的特色。
完善設備‧空間再利用
而全新的客家文化會館,除了營造靜態展覽,也將融合動態體驗,像是一系列DIY體驗、及旅遊導覽解說,增加活動的色彩,讓民眾可以透由相關的活動認識客家文化的內涵。

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
館內的文物都是許多鄉民愛心分享,而這個具有歷史的泥礱,是特別請老師傅指導,理事長與多位協會的成員用了二十多天的時間製作而成的,就是為了更完整呈現文物館的風貌。

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
~提供旅遊資訊、旅遊導覽解說、旅遊中心、客家活動體驗、客家文物展覽、會議室空間出租~
           

◎營業時間:免費入園
      早上08:30~中午11:30
      下午13:30~下午16:30
★本館星期一固定公休。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期間,請來電洽詢。05-239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