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飄香吉安的好滋味-林家食品
發布日期:2019-08-29  【吉安DOC(干城村)】

用料實在,好吃可口的手工臘肉、香腸是林家食品的招牌。

 

在林爸爸的小時候,因為家裡環境的關係,豬肉對家裡的孩子來說是個奢侈品,所以每當家裡有豬肉的時候,為了讓豬肉保存更久,於是阿公就用醃漬的方式來保存。在一次的機會裡林爸爸想起了這記憶裡的好味道,在眾多好友的鼓勵之下,林爸爸展開了事業另一春。每天清晨四點林爸爸都會到肉攤那去等待,特別挑選在花蓮好山好水長大的快樂豬仔,為了品質堅持不用冷凍豬肉,抱持著給家人吃最好最健康的心態,所做出來的食品有著美味更有著安心。

除了招牌的鹹豬肉、馬告香腸之外,還有隱藏限量商品--使用吉安特產芋頭的香芋香腸、一定要預約的醉雞等各式美食,都歡迎大家私訊粉專或加LINE訂購,也可以直接到慶修院旁的店面現點現吃喔~!

林爸爸精心製作的好口味,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訂購。

營業時間:09:00 AM ~ 16:00 PM (每週一公休)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35巷5號旁,花蓮縣吉安鄉慶修院旁邊

聯絡電話:(03)854-3617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foodshop 

LINE@訂購網址:https://line.me/R/ti/p/%40ffy311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