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彌陀DOC】社區志工推廣DOC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28  【彌陀DOC】

志工們親切熱情的招呼民眾

 

今天在彌陀圖書館的廣場上有一場由岡山社區大學所舉辦的成果發表會,展出近20攤的特色攤位,吸引岡山、彌陀等地的居民前來共襄盛舉,彌陀數位機會中心也在廣場上設立推廣活動攤位,一攤展示課程累積的豐碩成果並推廣數位機會中心的特色課程,另一攤則是提供現場民眾製作胸章DIY的體驗課程,透過體驗的過程使民眾更加認識數位機會中心。在夏日的午後,高溫炎熱,志工們還是熱情親切的招呼著民眾,就為了讓附近居民可以有機會認識更好的學習機會。

志工們一邊解說一邊介紹課程與DIY體驗活動

 

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志工們,熱情仔細的介紹DOC的課程與內容,吸引眾多民眾與親子團體前來攤位參觀,民眾對3D列印作品與雷雕作品特別好奇,小朋友們反而對胸章作品有高度興趣,志工們引導著民眾前往胸章DIY體驗區,讓大家可以親自動手設計專屬自己的胸章,在一連串的解說與體驗中,慢慢讓更多人認識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