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八甲休閒漁場
發布日期:2019-08-19  【員山DOC】

八甲魚場環境照片

八甲香魚養殖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9號。原本為金魚錦鯉養殖場,民國86年後開始養殖香魚。在老闆黃玉明精心照顧之下,八甲香魚養殖場產量好,品質佳,過去一度是全國香魚產量最大的養殖場。

在轉型為休閒漁場之後,目前提供招牌的蟳龍魚、香魚等套餐料理之外,咖啡、輕食也相當受好評。餐廳外的庭園景緻優雅,相當適合飯後散步放鬆身心。

人氣商品卵香魚照片

香魚肉質鮮嫩且有獨具之香味,其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提供人體所需的必要氨基酸。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和維生素B群;維生素B6、B12、生物素(biotin)以及菸鹼酸。香魚為體積小的高經濟價值魚類,料理時不需清除內臟及可整尾進食,亦為極佳的鈣質來源。養殖的香魚品質佳、聲名遠播,買魚的饕客絡繹不絕,因此開始在網路商城銷售急速冷凍香魚,讓顧客動動手指下單,就能在家享受美味的魚料理。

 

八甲休閒漁場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週末11:00~21:00(週三公休)

營業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9號

聯絡電話:(03)922-5990

官網:http://www.8fish.com.tw/index.html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rtyingh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