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父親節哪兒去? 快來預約龍崎山隱的無菜單料理店
發布日期:2019-07-29  【龍崎DOC】

古樸的顏色與樹木相呼應, 透過年輪中的三合院及餐具來傳達我們在這片土上所留下的點點足跡

 

 

龍崎樹不子田園山莊品牌故事:

一群龍崎志工團隊的大學生,看到務農人口不斷老化,年輕人到他鄉工作,因此決定自己創立一個屬於龍崎在地的品牌。從零開始,希望藉由這群年輕人的力量,讓更多人看見龍崎、認識龍崎,將為大家打造一個純天然的世外桃源山莊,也誠致的邀請大家蒞臨享受純樸的生活以及天然的美食。

 

樹不子聽起來平淡卻帶點否定味道,其實意蘊著深遠意義,其意含為生長多年的老樹木,即使是被攔腰斬斷,但其多年來累積的底蘊,依舊可以讓其他的植物依附著它碩大的根,從它身上得到養分,因此長出幼苗獲得生命。 

對我們來說,臺南市龍崎區的長輩就代表著老樹木,即使年老身體不再健朗,像是只留著根部一般,但他們依舊給予我們這些懵懂的新生命知識以及養分,讓幼苗逐漸茁壯。

讓人心情瞬間都放下的下午茶時刻

樹不子營業方式如下:
一、營業時間:每週一至周日 11:00~14:00 17:30~20:30
二、採無菜單預約制(最少三天前預約),預約方式:請私訊粉絲專頁,我們將 於24H內回覆
三、預約專線:汪先生 0963283888
四、提供800元及1000元(含)以上餐點
五、六歲以下孩童不收費
六、確認您的訂位後,須於三日內完成訂金匯款(訂金為當日所需費用之二分之一)
七、訂金指定帳戶:440-54034575-9(中國信託-中華分行-汪卓根;代碼822)

坐落在山林間的隱居無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