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安DOC學員-莊萬進】改良式領帶,讓生活不再被綑綁
發布日期:2019-06-19  【大安DOC】

領帶象徵著權力,在繁瑣的社會中被綑綁,迫使人遵循著社會的脈絡前進,聖萬明安全藝術活領帶是一條方便,高尚,安全,值得珍藏且具有欣賞理念的價值而思想設計的領帶,為了擺脫來自社會上的束縛,領帶的設計很容易被人卸下,卻不會讓人牽著領帶走,因為有安全扣環輕鬆自動脫離,達到輕鬆保護自己,使用領帶繞頸一扣就可以,一拉就持下了、好用,安全。

學員展示產品

領帶主要以現有問題做結構式改良,除了安全扣環設計外,特地增加兩面式設計讓你不再輕易懼怕,當有一面不小心弄髒時,翻轉一下即可迎刃而解,素面布料可以綉花印上各重圖文等等藝術創作(方寸之地)可以很廣大運用!

學員產品

學員QRCODE

店名:聖萬明企業社

負責人:莊萬進

電話:0963-150853

價錢:價錢因材質不同而有所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