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廖姐【農昌民宿】鬧中取靜,有回家的溫馨與舒適
發布日期:2019-06-18  【竹山DOC】

第一張圖片

農昌民宿,緊鄰竹山老街,著名小吃步行即可到達,鬧中取靜,都會繁忙休閒的好去處!《農昌民宿》為合法民宿,緊鄰台大熱帶植物園區、紫南宮土地公廟、溪頭妖怪村,遊客去溪頭、杉林溪遊樂區、太極峽谷、梯子吊橋(天梯)、八卦茶園、竹海風景區等太極美地。位於竹山市區但不濱臨馬路,鬧中取靜且戶內庭院寬闊,可停放十餘部轎車,服務親切注重客房衛生及清潔。

第二張圖片

民宿負責人廖素貞小姐 為了提升服務客戶的品質與改進經營的方式,參加觀光局舉辦的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執照考試都順利通過,近來更與竹山9317群聚配合推出遊程,也參加竹山DOC數位學習課程,希望以最好的態度,賓至如歸的精神,服務來訪的每位旅客。

不論平日、假日住宿都有優惠,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00~下午22:00

農昌民宿經營者:廖素貞

電話:(049)2646633  手機:0911-756559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849號

FB粉絲團:搜尋 9317向前行

QRCODE: FB、LINE

第三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