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埤】17吃旺來-蜜香小鳳梨
發布日期:2019-06-19  【新埤DOC】

爺爺︰「種的大顆,種的多,能賣出去就好。」
爸爸︰「多找銷售通路,把貨賣出去就對了。」
三代︰「重質不求量與大,我們敢吃,才敢賣!」

傳承三代的「17吃旺來」,從爺爺開始,70甲的果園,讓他只關注種出量多的大金鑽鳳梨;而爸爸接手時,則將農地縮為50甲,開始關注品質,大量生產,也努力打開新通路。

直到三代林志龍大哥,回鄉承接,他將果園控制在20甲的範圍,以不灑藥的方式,堅持讓鳳梨歷經1年10個月的生長,自然熟成並在小果實狀態收果。對品質有信心的林大哥,總是自信的說,「我們的鳳梨,是好吃,不是好甜,而且有濃郁的果香,絕對不咬舌;果乾,不加糖、不催熟,Q彈有勁。」

不灑藥的方式,堅持讓鳳梨歷經1年10個月的生長

咚!咚!咚! 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會快活 ~

清脆而不沉悶的聲音,是三代林志龍大哥,從農田裡挑起一顆穠纖合度的金鑽鳳梨,用彈指神功,找出酸甜適中、品質最佳的「鼓聲果」!

鳳梨大中小顆的分別

爺爺︰「種的大顆,種的多,能賣出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