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王記鑫魚丸
發布日期:2019-06-17  【苑裡DOC】

苗栗縣苑裡鎮45年的魚丸老店《王記鑫魚丸》,子承父業,從1974年(民國63年)到現在,傳承三代,第二代經營者王建鑫將店面移至和平路後,創立品牌《王記鑫魚丸》,採用低溫冷凍的新鮮鯊魚肉,打成魚漿、捏製成丸,加入白胡椒、芹菜提味,堅持不加澱粉,魚丸大顆料好實在,肉質細膩、口感軟中帶Q,每口均能嘗盡原汁原味,自然呈現最新鮮的海味。


苑裡靠海,早期王家以捕魚、賣魚維生,王建鑫的父親王獻榮為增加經濟收入,開始研究魚肉加工,在市場賣起手工魚丸,因料好實在,迅速打開知名度。王建鑫講起16歲那年,跟著父親創業之初,學做魚丸,多有感觸。王建鑫說,早期家裡環境不是很好,看見父母日夜辛勞賣魚丸扛起家計,單純只想幫忙,沒想到一做就是40年。22歲退伍後,順其自然接起家業。目前,王建鑫的孩子們也都在跟著父親一起賣魚丸,承接家族事業外,更以新興網路行銷來拓展《王記鑫魚丸》的銷售市場。

 

苑裡王記鑫魚丸

王建鑫說,傳承三代的秘訣是「用心」。傳承不只是產品的傳承,也是精神的傳承。我的父親以良心事業的方式來製作魚丸,傳承給我,我也是這樣傳承給我的孩子。商譽已經40多年王記鑫魚丸,一定要以食物最原始、最安全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


王記鑫魚丸不加澱粉,冷凍魚丸不用解凍,冷水煮滾後,加入調味料後食用。王建鑫自豪說,「這樣吃,最棒!」

苑裡王記鑫魚丸店王老闆

訂購資訊

王記鑫魚丸 FB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wangjisin/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和平路78號

電話:(03)786 - 1859

售價:魚丸1台斤140元、魚漿1台斤1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