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元長DOC特色產出:行動數位照護
發布日期:2019-06-18  【林內DOC】

數位手機與電腦連結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持續深耕社區關懷並結合龍岩社區、西莊社區發展協會、仁愛國小、和平國小、山內國小辦理銀髮族行動分班的數位學習課程,在簡單與方便的原則下讓銀髮族樂於學習,終身學習。透過資訊科技、健康雲與保健雲的推廣,達到真正的社區關懷目標。培育銀髮族基礎數位應用資訊能力,以數位關懷方式,提供銀髮資訊學習與照護。

李宣蓉在DOC學到用word製作自家商店招牌冷光燈看板、使用電腦自動刺繡機、雷雕Logo設計、商品攝影課程等,

2. 案例故事分享:

元長DOC的電腦之旅讓學員有了新契機,李宣蓉在DOC學到用word製作自家商店招牌冷光燈看板、使用電腦自動刺繡機、雷雕Logo設計、商品攝影課程等,後來更學習智慧型手機下載雲端發票APP、ibon功能、線上健康自我檢測等,而健康存摺APP更讓生活產生變化,透過個人健康醫療的紀錄管控,掌握自己的就醫情形、用藥及檢查狀況,也可以查詢或下載個人保險費計費及繳納明細等資料,就醫資訊帶著走,讓您掌握健康大小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來DOC參加課程後我交了很多朋友,不再孤陋寡聞,生活視野也因為數位資訊更加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