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溪口DOC特色產出: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
發布日期:2019-06-18  【溪口DOC(柴林村)】

標題:輔導溪口DOC特色產出: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溪口DOC的特色產出為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運用DOC數位資源,盤點與整合溪口在地文化與觀光資源,規劃探訪DOC的旅行地圖,推動地方觀光,彙整設計溪口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協助發展在地觀光景點串聯成一系列小旅行。透過數位化,以多元宣傳管道推動在地文化與社區景點,進而提升地方的能見度。

 

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討論如何呈現做品

2. 案例故事分享:

輔導DOC規劃「數位導覽地圖」模組課程,含社區導覽地圖製作、社區導覽人才培訓、社區導覽數位紀錄等。盤點溪口在地文化與觀光資源,彙整設計溪口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協助發展在地觀光景點串聯成一系列小旅行。輔導DOC完成1則數位導覽地圖於DOC平台上架。

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地圖設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