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玉里DOC開設3D列印課程成果豐碩
發布日期:2019-06-17  【玉里DOC】

學員學習在電腦內建構3D列印所需要的構圖。

玉里DOC開辦輔導團課程「3D列印體驗運用」吸引大批商家學員報名此堂課程,講師賴秋燕以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說明3D列印的應用原理及其範圍,讓每個人都可以將個人獨特的設計想法轉化為實體物品,接著教導學員運用基礎軟體建模,讓從未接觸過此項技術的學員感到非常驚奇,藉由3D客製化名片模具。
 

講師將店家清優嶺的商標做3D列印,在許多山的中間寫著大大的清優嶺三個字,後方站著一個恐龍公仔。

課程中老師邀請學員設計自身商品意象之公仔,從構想到設計只需要透過線上3D軟體繪製,元件的配置、實務操作,到最後的成品列印,達到產品創新理念。每位學員拿到專屬自己的作品時,各個都露出開心的表情。

其中我們的輔導店家,清優嶺,也有夥伴來一起上課,透過老師的教學,他們把商標的主視覺設計成3D的意象,是不是很厲害呢?

課程的成果,老師與學員共同為DOC打造3D列印DOC寶寶印章。

經由課堂上不斷地練習,了解2D平面和3D立體的差別,透過堆疊的方式,完成每一件作品的細節與特徵,作為課程的成果,老師與學員共同為DOC打造3D列印印章,

考慮了很久,還是DOC寶寶比較可愛,所以就完成了獨一無二的DOC寶寶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