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三光五月桃名片設計
發布日期:2019-06-13  【復興DOC(三光里)】

民國103年,三光數位機會中心推出親師生合作農場,冀望透過學校作為平台,幫助家長建立網路的銷售通路,並推出桃花季等活動以增進觀光效益,減輕部落果農的銷售負擔三光數位機會中心為確保銷售通路裡所有商品之品質,將生產履歷的概念帶入合作農場, 民國105年,受限於政府對於學校法規的規範,在一月份成立「三光五月桃合作農場」,並承接數位機會中心營運。

今年帶領社區農友製作自家的名片,擴大農友們社交活動場合使用。更好的宣傳三光的農特產品。農友們為了名片絞盡腦汁,因為每一張名片代表了自己家的特色。能夠有自己創作的機會不多,所以大家都很把握當下。有人不會畫畫,但利用平板手繪功能,用手指頭創作出特色字型。最後選擇時,很慎重地選擇了媽媽的創作,代表自己的家。

有人裡用色塊剪紙概念,創作出特色猴子圖案,代表這三光五月桃合作社成員等。各家特色都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