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車城】藝欣手作坊-麻繩編織袋
發布日期:2019-06-12  【車城DOC】

 在那一年生命有了衝擊,  讓美又姐的思維,有了更美的轉換。 透過繩與線來編織、舞動更美的生命色彩, 種子萌芽的衝勁,是一種向光的力量,強而有力,就像生命中遇上挫敗,勇敢面對的勇氣 !
          

恆春半島瓊麻女兒-王美又

恆春半島瓊麻女兒的名號是激勵柚子的使命,命運似乎風風雨雨唯有突破表象的磨難,內在的質地和美麗才能慢慢浮現,在藝欣手作坊架上的作品裡必須透過挫敗與衝擊才能掙脫枷鎖繼續向上,才有耀眼的光芒。

藉由在大自然裡取得的媒材,創作出恆春半島的在地文化與特色!

藉由在大自然裡取得的媒材,創作出恆春半島的在地文化與特色!

美又姐說,真正的想要在編織手作上找成就,一是為了傳承,二是在快樂的事上找到希望。希望是給自己帶來更多喜悅,從雙手纏繞開始找到更多的情感跟溫度。在每一次的創作上,與更多人連結。

從雙手纏繞開始找到更多的情感跟溫度。在每一次的創作上,與更多人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