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Q彈不黏牙,愛文芒果乾
發布日期:2019-06-11  【枋山DOC】

採用自家愛文芒果,從栽種到加工,一手包辦。

位於恆春半島的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由屏鵝公路台一線行至麻里巴橋下,東臨南大武山系,西臨台灣海峽,有著名的炙烈陽光與呼嘯的落山風,加上特殊的地理位置與土壤屬性,孕育了獨特香甜的熱帶水果與新鮮的蔬菜。

愛文芒果公仔,提升品牌辦別度。

每年到五六月的季節,為芒果盛產時期,也是農民最忙碌的時節,楓芒四射主要栽種愛文芒果、金煌芒果及洋蔥等,加工食品為愛文芒果乾,以天然新鮮烘烤或釀製而成,不加任何添加物! 

如何做到香氣持續、水份保留,讓原本入口即化的口感,轉變為Q彈不黏牙呢?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的許淑珍大姊說:烤了二年,直到近幾年,才烤出一片天。他們堅持一顆芒果只削下二片最珍貴的果肉,透過二次烘烤的技法,保留芒果迷人的香氣與水份,用果實本身的高甜度來保護自己,防止果乾腐壞或發霉等。

採用低溫烘烤技術,不添加防腐劑與果糖,自然風味更加分。

商品哪裡買?

臉書 : https://reurl.cc/RgDx9

小農資訊 :09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