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暖冬來,落山風慢來,楓港洋蔥品質仍保證
發布日期:2019-06-06  【枋山DOC】

從種子到成果需經過45天,強勁的落山風是最好的農藥,吹走大自然蟲害。

從種子到栽種至田裡需經過45天,這45天是關鍵期,無論是氣候的影響,颱風吹打損害,甚至種子供應不足,一顆洋蔥成長是多麼的珍貴。

生長期無露水較不易罹病,又有特強勁的落山風讓蔥葉自然倒伏、養分回流,使地下球莖飽滿碩大,特別鮮甜品質優。為了讓顧客品嘗在地香甜好滋味,當天採收的洋蔥會即刻冷藏、宅配,將鮮甜的洋蔥送到消費者手上!

老農傳承,返青共學,創造更多價值,提升生產力

許家阿公說:「人活著就是要動,還能做就是幸福」,這就是阿公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及對洋蔥的堅持與毅力。

生產履歷記錄,資訊化世代,從栽種到行銷,皆需時代交替

商品哪裡買?

臉書 : https://reurl.cc/RgDx9

商店街 : 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526904958/

小農資訊 :09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