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旺山休閒農場
發布日期:2019-05-31  【壯圍DOC(復興村)】

成堆的南瓜裝在箱子中,在陽光的照映下呈金黃色。

旺山休閒農場位於宜蘭縣壯圍鄉,主要栽種各式各樣的葫蘆科植物(EX:南瓜及扁蒲),品種來自世界五大洲,約300種以上,有東洋南瓜、西洋南瓜、美國南瓜,黑子南瓜及觀賞南瓜,因瓜果季節性的關係,於不同季節還種植了眾多品種的瓜果取代,如扁蒲、冬瓜、絲瓜、蛇瓜、百香果、蕃茄等。因瓜果隧道中充滿驚奇,總是吸引著許多遊客駐足觀賞。

前往農業易遊網看更多介紹→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Agri/Detail/132

柵欄圍繞整個南瓜園,在南瓜採收後只剩匍匐於地面的莖與葉。

為了提高農產品的附加價值,農場研發出瓜果的附加產品,如南瓜冰沙、南瓜牛奶、南瓜咖啡、南瓜脆餅、南瓜PIZZA及烤南瓜(春夏季限定)等相關產品,讓遊客吃得美味更吃的養生。 因位於新疆哈密瓜的故鄉,本農場特別研發出新疆風味的烤雞,名為新疆-孜新雞,讓您來到壯圍鄉不僅可吃到新疆哈密瓜,更可吃到新疆風味的烤雞。旺山休閒農場有得看,有得玩,又有得吃,真是適合休閒的好地方。

 

平時開放時間:除星期三、四公休外,早上09:00~下午17:00,有任何疑問可以查詢官網或電洽~

官方網站:http://wanshun.hiweb.tw/

電話:03-9383918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新南路107之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