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柳營DOC】個人徽章創作班
發布日期:2019-05-18  【柳營DOC(果毅里)】

 

柳營DOC配合資訊課程,產出個人化胸章成品。講師帶入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指導學員下載標榜可以年輕十歲的【無他相機】。

不喜歡自拍的學員,都覺得自己今天特別的美,再運用美編軟體,照片如何去背、如何修圖等功能,最後每個人都產出個性化胸章三枚。

 

 

學員說,我怎麼都對應不到"青蛙",原來學員想要將照片與相機內建的素材做結合,最後想到了,就是要這個角度,將手機架在椅子上,就可以將"青蛙"擺在頭上了,這門有趣的徽章課程,學員不僅學習如何拍出年輕十歲的畫面、也學習拍照角度如何拿捏,最重要的是要怎麼修圖,讓照片更顯豐富度。

 

 

三堂課程,DOC的學員們學習的很辛苦也很有成就感。第一次接觸用電腦編修照片,修圖修到,眼睛差點脫窗,不過最後看到胸章成品,也是蠻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