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內DOC】資訊志工與大家同樂,和學員一起玩活照片APP
發布日期:2019-03-08  【大內DOC(內江里)】

【大內DOC】資訊志工與大家同樂

快來看我們正在製作動態圖片,如何從靜到動起來,每個學員剛開始使用這個軟體的時候,不太知道調整設定,志工們非常細心的引導長輩學員們,讓我們的成果都做得很有趣味性。學員們的發想加上資訊志工從旁協助,讓我們的課程更加的順利進行。

 

快來跟著資訊志工下載APP吧!

(活照片APP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uanshi.talkingphoto&hl=zh_TW)

第二天的課程,我們學習自己動手做布偶,自己設計玩偶要怎麼結合APP

第二天的課程,我們學習自己動手做布偶,自己設計玩偶要怎麼結合APP,做成一段有趣的活照片,並且把成果輸出,並分享我們在DOC上課的趣事給好朋友們。

每個學員都上臺分享自己拍攝的經驗,為什麼要這樣拍,使用老師上課講的哪一種技巧?讓其他的同學也都能夠一起經驗交流及成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