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濃田野樂-草高高農園
發布日期:2019-03-25  【美濃DOC(龍山里)】

草高高農場

草高高農園位於著名文學家鍾理和筆下笠山農場的山腳下,這個地方有純淨無汙染的雙溪河水灌溉,還使用友善農法栽種,所以田間除了農作物外,連野莧菜、昭和草等雜草,也都吸收養分長得高壯。農作物全程手工採收,完全日光曝曬,吸收自然的養分。

老闆溫文相,人生經歷極為豐富,他於四十歲時回歸田園生活,直到現今五十多歲,雖然還兼任送報的工作,但他最驕傲的身份就是成為一名農夫!老闆很享受在田裡工作的樂趣,都和太太親自到田間務農,不施肥、不用藥,讓黑豆、白玉蘿蔔、黑芝麻輪耕並自由生長。這樣重質不重量的方式,讓許多客人讚不絕口,更是一試成主顧!老闆更透過美濃DOC的協助下,將農產品透過網路開始上架行銷。

一起來體驗農場娛樂

若您來到美濃,除了體驗美濃美食外,不彷到草高高農園走走,放鬆身心,體驗一下農村生活吧~

地址:高雄市廣九街1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