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發布日期:2019-04-08  【泰安DOC】

泰雅族人劉正男尊崇原民傳統「永續敬土」精神,以自然無毒方式栽植草莓,且定期換耕作地點,避免過度使用土地,保護土地元氣養份。草莓嬌嫩需避積水,劉正男保留草莓園地緣弧度提高向外及四方排水性,並在田間水道採用獨立排水方式,保持田埂間乾淨清爽的環境,也避免相互污染,確保每顆草莓的高品質。

 

泰安山區高冷氣候成為影響草莓風味關鍵,草莓園內堅持不添加催熟劑,低溫慢成熟,讓草莓凝聚了足夠的甜度與硬度,具有可耐久放且容易保存的特性。而符合果實自然熟成的生長步調,也讓劉正男高冷草莓園在產季中保持不間斷的生產循環,提高收成效益。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經營有23年之久,位在海拔高度600~800公尺的山區,環境自然純淨,肉質特甜有彈性,不受外來污染,又因當地蜜蜂混雜鄰近野草莓交替授粉,讓園內種植的草莓較一般平地草莓,多了特殊的自然撲鼻香氣。

 

提醒劉正男高冷草莓園產季為每年12月初到隔年4月,盛產期12月至3月。
採果需預約,聯絡資訊:037-941-608/0918-156-021(老闆娘)/0937-541-680(劉老闆)

 

Facebook 粉絲專頁: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泰安鄉劉正男高冷草莓園正值草莓盛產。

泰安鄉劉正男高冷草莓園環境清幽,合適種植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