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龍崎DOC/資訊志工創自有品牌協助偏鄉果農行銷鳳梨獲好評
發布日期:2019-03-26  【龍崎DOC】

~人進得來,鳳梨賣得出去~

資訊志工團隊發揮數位行銷的平臺的功能,結合趣味的轉轉樂抽獎活動,讓民眾除了嚐鮮試吃,又可以拿到線上預購的好禮。只要手機輕輕一掃描桌子上面的QR-code,就可以享受直接宅配到府的服務。訂購DOC守旺的金鑽鳳梨禮盒,就可以選擇想要怎樣的祈福與祝福,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兩相宜喔。

為協助臺南龍崎82歲果農林銀來,把鳳梨賣出去錢進來,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龍崎資訊志工隊為林銀來創立自有品牌「守旺」,並在龍崎信仰中心文衡殿舉辦推廣活動,獲得不少民眾捧場購買。志工隊指導老師蔡佩芳副教授表示,偏鄉果農行銷較不易,透過志工們的協助,讓鳳梨順利賣出去。

 

蔡佩芳副教授表示,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龍崎資訊志工隊深耕龍崎,協助行銷龍崎農特產品,目前正值鳳梨產期,為創造更好的利潤,志工團隊設計禮盒式包裝,推出祈望鳳梨禮盒,並以自有品牌「守旺」行銷林銀來果農無毒栽種的鳳梨,加上龍崎信仰中心文衡殿護身符祈福加持,期望DOC與資訊志工的合作,守旺鳳梨能帶給民眾守護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