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農嘉雅米。2018 在地食農 食在在地體驗活動
發布日期:2018-11-07  【朴子DOC(新寮里)】

嘉義在地小農農嘉雅米將在107年12月8日辦理「在地食農  食在在地」體驗活動,

此次活動限額30位。


報名費用:

成人150元,國小以下100元 (含午餐)
名額有限,手腳要快!!!!!!!!!!!!!!!!!!!

活動時間 : 12月8日 (星期六 )上午08:00至13:00 
體驗內容 :育苗、施肥、定植、採收、輕食料理
活動地點 : 農嘉雅米(嘉義縣義竹鄉岸腳村角帶圍9號之1)

報名網址如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eTLa4ZVsW_dDBsye1E-Gvrc7Lqr07i-IQx61mo05X4Il1Hg/viewform?fbclid=IwAR0E_nqCGRFpx7VJWD0_-z6KSqf48kaPUhfsN337tDq3R5tuvIPgTjmVJAI

 

臉書:農嘉雅米

商家故事

農家雅米的青年農夫小翁,原先在台北有名的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常常工作到半夜,作息較不正常。

深思熟慮後,偕同新婚太太回家鄉種田。

農嘉雅米以種植香米與玉米、玉米筍為主。早期大部份耕地皆以傳統農法耕作,僅留少數面積以無農藥栽培作物以供自家食用,後期因親友所託而擴大了無藥栽培的面積。

小翁為了讓可愛的孩子,可以在稻田裡長大。為了下一代,為了讓大家能吃到健康的好米,堅持用有機的農法來種植稻米,雖然颱風一來就損失慘重,一路走來非常辛苦。

2015年起,開始參與有機農業的行列,「農嘉雅米」的有機生活,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