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結合在地特色及農產的鐵道伴手禮-"集集火車票餅"香蕉酥
發布日期:2018-06-28  【集集DOC(和平里)】

忘了是在那看過類似的文字"如果一個人功成名就 卻不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 那麼他就不是成功",在現代商業裡,把這句話修改為"一個銷售火紅的商品 若不能帶動周邊商品跟著獲利 這商品就算不上是好產品",同樣的道理一個人幸福快樂若不懂得分享,就稱不上真正的幸福。

 

南投縣集集鎮屬於早期開發商賈聚集的地區,[聚集]->[集集]因而得名;集集火車站聞名中外,旅遊人潮熙來攘往,農特產品聚集。一場百年大地震,重創了中部許多地區,但同時卻也喚醒許多外地遊子回到故鄉,從瓦礫堆中找尋再次煥發光彩的契機;在眾多有心人士的奔走呼籲下,結合了政府資源的挹注,集集鎮形象商圈觀光發展協會成立了。近年來協會舉辦了許多推廣活動,協會成員們努力付出,共同建立與維護集集商圈形象,尋找突破環境限制開創新商機,曾任理事長的謝承宗先生貢獻良多。

 

在外地從事糕餅業的謝承宗先生2006年回到故鄉集集,受到紅極一時的「永保安康」、「追分成功」等祈福火車票風潮啟發,推出了結合在地特色及農產香蕉的鐵道伴手禮-"集集火車票餅"香蕉酥;因而獲得了"休閒農業創意獎""食品評鑑金牌獎""百大伴手禮名店"等殊榮;隨著集集觀光的復甦,極受消費者喜愛的火車票餅,透過媒體推播,獲得了國際機場免稅商店青睞販售,替集集農特產打開了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集香食品本舖位於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258 電話:049-276-0770

https://www.facebook.com/Du.Du0718/ 欲至本舖選購 煩請先預約

 

集集販售點:集集大牛角店(集集古街口)週三公休

車程販售點:車成真梅館(水里鄉農會經營)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