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馬武督泰雅母親織品《LAQI》
發布日期:2018-06-20  【關西DOC(錦山里)】

泰雅傳統編織是早期泰雅族婦女的重要技藝,與生活、文化密不可分,隨著耆老凋零、傳統織作的式微,部落發展協會集合婦女重拾傳統編織,透過數位紀錄、實作教學、研發創作、行銷推廣,讓馬武督泰雅織作逐漸經營為部落文化產業品牌。


泰雅傳統編織的復興工作,為了永續發展與增加創新競爭力,也連結了部落產業的品牌經營,將泰雅傳統編織文化的手工藝品透過產業品牌化,提升經濟並品牌化。

 

支持部落媽媽們的手工編織藝品:

【洽詢專線】馬武督社區發展協會
徐理事長 0981-009-255 / 王總幹事 0932-289-973

或直接 Facebook 傳訊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Guanxi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