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好吃粽子推薦Part II~養生美味菇菇粽【採預購制】
發布日期:2018-06-16  【東石DOC】

好吃粽子推薦Part II~養生美味菇菇粽【採預購制】

東石謝大姊廚房的菇菇粽是以東石低溫栽培無毒杏鮑菇及在地農產花生等研製,完美呈現在地食材的美味,巧妙融入天然食材的健康滋味。
養生又味美的菇菇粽,採預購制喔。

菇菇粽(葷):每粒40元
訂購專線:05-3702667,0915112912 
聯絡人:謝大姊
FB搜尋:謝大姊廚房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p.leadcooker/
FB搜尋:謝素貞

商家故事

船仔頭為行政院青輔會「青年壯遊台灣─東石壯遊點」,擁有濃濃家鄉純樸風及一旁朴子溪有著台灣道地農家文化;加上有划龍舟、獨木舟、牛車繞村、鹹蛋風車DIY 等及謝大姊廚房,推出在地農村食材料理。近年基金會與政府和社區營造替船仔頭注入年輕活力,讓傳統農漁業也可以很有創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