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校長夫妻悠活農園的水林地瓜
發布日期:2018-03-29  【口湖DOC】

校長夫妻悠活農園出產好吃又健康的無毒地瓜收成囉。

堅持不用藥的無毒地瓜,數量有限,歡迎訂購喔!

校長夫妻悠活農園地瓜料理推推推~除了烤地瓜,還可以炸薯片和製作甜蜜蜜的蜜地瓜。


10斤裝一盒,4盒裝一箱,滿40斤就免運費喔!

訂購填單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_AbjDXalGiB64L6sJch8Xx8AKhaAogqZPB4Gc2eh03RS_g/viewform

商家介紹:

為了學習讓土地更好;為了努力讓身體更健康;為了一份美好的理想,紀力有校長賢伉儷投入不用藥的耕種行列。紀力有校長服務教育界31年,從教育園丁轉戰友善農業,在太太李娟娟校長支持下,學習與土地共生,善待土地,努力營造友善的耕作環境,成立校長夫妻悠活農園,以水稻及蕃薯輪作方式,產品都是透過網路行銷,校長說務農可能賺不錢,可能無限辛苦,但讓身邊的人都擁有健康,是他可賺到的福報。從事教職工作之餘,投入辛勞的農事耕種,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友善土地的小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