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文旦果樹認養~共享採收樂趣
發布日期:2018-03-21  【麻豆DOC(巷口里)】

107年果樹認購的EDM

 文旦柚 登記認養期間 訂107年3月至4月底止 (臺南麻豆)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 

認養方式說明
一、認養方式
偏鄉小農-麻豆文旦柚養成計劃 認養一顆果樹,邀您一起體驗果農樂趣!
力緯果園提供「果樹認養」活動,全程由文旦果農親手照顧,用心經營、提高果園品質,讓寶貴的土壤生生不息的循環下去,永續經營。我們以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官網更新文旦果樹的各階段成長過程,以及在果園生態中所發生的趣事,讓您也能體驗及感受到猶如親手照顧的文旦果樹,一點一滴地慢慢成長,與親朋好友家人分享栽培認養的過程。在完成認養流程後,將頒發給認養者一張「果樹認養證書」,可藉此回憶認養過程甜蜜好滋味。

二、認養人權利
1.果樹選擇(此次提供1顆樹齡40年果樹)
2.認養人得於果樹上懸掛認養告示牌
3.參與管理/委託果農主人管理
4.長成(約節氣白露採收,可以自行前往採收,採果人數每顆果樹以不超過8人以內為宜,或委託果農主人採收,採收裝箱費用另計)

 力緯果園 


認養介紹
每棵文旦果樹認養金額為新臺幣27,000元整(可採收約350台斤;因水果不是工業製品,會因氣候,環境..等因素而有增減,請認養者瞭解),認養期自完成認養手續起至當年果品正常採收期結束為止。
聯絡方式
• 果園負責人:郭力緯先生
• 果園地址:臺南市麻豆區安正里前班22-20號

 

 

 

  嘉吉果園 


認養介紹
每棵文旦果樹認養金額為新臺幣15,000元整(可採收約250台斤;因水果不是工業製品,會氣候,環境..等因素而有增減,請認養者瞭解),認養期為自完成認養手續起至當年果品正常採收期結束為止。
聯絡方式
• 果園負責人:周進財先生
• 果園地址:臺南市下營區茅港尾245-2號

 

 

 

  欲認購者,請聯繫麻豆數位機會中心,06-5729007#11 姜媄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