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5年8月2日就是愛APP-梅山文教基金會開課了
發布日期:2016-07-07  人氣:108  【大林DOC】

原來教育部在大林有設置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免費教導民眾學習平板,真好!我今天學會的是Google Play商店登入與使用,回去我就能自己下載APP了!

講師:黃凱杰主任

時間:上午9:00-12:00

講課內容:

1.平板電腦基本操作
2.智慧型手機系統介紹
3.Google Play商店登入與使用
4.網路使用安全說明與介紹 
5. Google地圖導航看我家
6.APP介紹:吃出健康或健康助理,健康動一動
7.交通路況查詢、ETC餘額APP。
8.臺鐵、高鐵時間訂票APP。

原來只要認識功能,就可方便應用!

網路使用安全說明與介紹 ,網路固然好處多多,但是安全也要注意!

 

以前還要問路,或是先下載路線圖,經常當機在高速公路上,真是危險啊!現在只要手機一開,自動導航,還可設定高速公路路線或是機車路線,真是方便!

介紹Google地圖導航看我家,要到那兒?只要導航!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