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佳冬數位行動分班 招生囉! #3堂課程全程出席 可獲贈限量精美禮物一份!
發布日期:2021-11-15  人氣:118  【佳冬DOC】

佳冬數位行動分班 招生囉!

#3堂課程全程出席 可獲贈限量精美禮物一份!

~佳冬圖書館&佳冬DOC

~全民都適合、親子、祖孫一同共學的數位課程!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9f61825235b49a5

今年度最後一場的「數位行動分班」開始招生報名,還沒參加過的民眾、或者參加過還想繼續學習成長的學員,都非常歡迎大家再來報名喔!

課程安排有三個主題單元:

一、 #手機攝影與修圖

上課日期-11月27日(六)下午14:30-16:30

講師:梁育誠 老師

只要養成良好的拍攝習慣、拿捏好攝影基礎技巧,再搭配修圖軟體,一機在手,簡易設備亦可拍出亮眼照片!一張張讓人目不轉睛!

二、 #平板繪圖與遊戲體驗

上課日期-12月04日(六)下午14:30-16:00

講師:陳熊熊 老師

最適合親子與長輩共同參與學習的課程!用平板繪圖著色,搭配巧思的用色邏輯,佳冬也可以有數位畢卡索的誕生喔!這一天熊熊老師會準備很多獎品,只要體驗平板遊戲,就可以獲得獎勵喔!

三、#數位防疫E點通與行動支付

上課日期-12月11日(六)下午14:30-16:00

講師:張銘宏 老師

雖然疫情逐漸解封了,但接下來後疫情時代,我們的生活該如何調整改變,DOC將指導大家正確使用數位軟體來強化防疫網絡,除此之外,零接觸經濟時代最流行的行動支付,由張老師都會來跟大家分享!

★報名方式:線上網址填寫正確資料。

★若三堂課程都有報名、都有出席者,可兌換全勤精美禮物喔!

★上課地點:佳冬鄉立圖書館~二樓教室。(屏東縣佳冬鄉文化三路157號)

【相關連結】

佳冬DOC 數位學習服務中心

佳冬鄉立圖書館

飲饗力吃貨團

教育部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

DOC職人 時食刻客

佳冬圖書館&佳冬DOC  ~全民都適合、親子、祖孫一同共學的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