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南高輔導團隊性平宣導報-10月份-只是開玩笑有這麼嚴重嗎?
發布日期:2021-10-27  人氣:120  【東山DOC】

只是開玩笑有這麼嚴重嗎?

【南高輔導團隊性平宣導報-10月份-只是開玩笑有這麼嚴重嗎?】
欸不是,我就只是開開玩笑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男生就一定要雄壯威武?秀氣的男生就可以拿來開玩笑?
歧視性言論常常充斥在我們生活中
對他人的身份或外在特徵有刻板印象,進而產生差別待遇
而歧視性言論,就是強化這類負面刻板印象的言論,常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無論出發點是不是單純好玩?有沒有惡意?只要言語的效果是會強化歧視的,這就是歧視言論!
所以~下次有聽到開玩笑時,如果覺得不舒服或帶有歧視意味的話,不妨可以適時的提出討論,讓說的人跟聽的人一起參與改變歧視的過程!
資料來源:Taiwan B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cz7GIPg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