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報名倒數即將截止 各位業者們趕快報名! 第二屆【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會】
發布日期:2021-10-25  人氣:111  【佳冬DOC】

#報名倒數即將截止 各位業者們趕快報名!

第二屆【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會】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4PYfSvdPaQ1NG4Vq6

與DOC同行,邀請你來當主角。

小農、小商的數位轉型與創意行銷。

第二屆「屏實力」繼續為在地職人續航!第一屆講座,讓屏東在地小農、店家,齊聚一堂,交流品牌經營的秘訣,認識不同領域、各行各業職人,牽起合作,獲得廣大好評。

這次,內埔DOC跟佳冬DOC持續辦理,邀請了三位店家談:原物、加工、與行銷。

希望大家在疫情後,除了恢復原有經營模式,更能找到合作的優勢來為品牌加值。

現場讓參與的店家,有充裕的交流時間並展示產品,期許這場交流不只為大家解惑,也能激盪出數位轉型的創意行銷。

活動主題:

1. DOC簡介:與DOC合作數位轉型。

2. 案例分享:平凡變非凡、職人故事。

3. 交流分享,品牌合作的契機。

活動日期:110年10月31日

活動時間:08:30~12:00

活動地點: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屏東縣長治鄉研發一路5號、7號)

敬邀企業負責人、返鄉青年、小農、小店,報名參加,現場協助異業合作。

執行主辦:

內埔doc數位學習.數位服務中心

佳冬DOC 數位學習服務中心

--------

#DOC數位機會中心

#城鄉交流數位應用

--------

更多職人 : http://expert.chineseink.com.tw/client/default.aspx

--------

Doc職人產品

http://docmall.doctw.com/index.php

與DOC同行,邀請你來當主角。  小農、小商的數位轉型與創意行銷。  第二屆「屏實力」繼續為在地職人續航!第一屆講座,讓屏東在地小農、店家,齊聚一堂,交流品牌經營的秘訣,認識不同領域、各行各業職人,牽起合作,獲得廣大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