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20上課花絮]打造我的理想空間-室內設計DIY(II)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1-10-20  人氣:115  【苑裡DOC】

智國老師教導大家運用軟體建立起二樓、三樓,一步一步示範操作軟體,學員們很認真學習,有問題立馬求救老師,老師很有耐心地回答並指導學員。

老師講解地板設定

選擇樓梯素材,移到適當位置,扶手左右不一定,就得按自定義傢俱,也可以調整寬度、高度,樓梯也可以換材質;也可以做轉折的樓梯喔。

也介紹外側柱子擺置,從一樓畫牆體,再自定義牆體,調整高度、厚度,從房間外就可以看到柱子。另可以複製柱子並移到適當位置。

老師介紹窗戶設定方向

製作院子是利用一樓前院的空地,地板選擇草地。可增加樹木,樹木太大可用自定義調整成適當大小,也可增加一些戶外造景。也可以製作整排窗戶再做鏡像;門也可以自定義傢俱旋轉到適當位置,還有前視圖可看喔。

老師示範二樓、三樓建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