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產品說故事!手機輕鬆拍】線上直播
發布日期:2021-09-22  人氣:61  【內埔DOC】

海報

大師開講,免費入場,名額有限!!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R5Lx7cLD588hP51XA

一張好的照片帶你上天堂!

疫情影響下,讓許多店家業者紛紛轉往發展線上銷售,不論是上架產品至電商平臺,還是經營社群打造自媒體品牌,面對眾多競爭,沒有一張會說故事的吸睛照片,真的會讓行銷寸步難行。

這次講座,講師王昭翔將帶來「如何善用環境、光影擺拍」、「一眼吸睛的社群照片」兩大主題內容,再經由實際拍攝教學,讓大家能精準掌握手機拍照技巧,並且後製編修在社群中脫穎而出的視覺美照。

◼︎ 講師介紹 ◼︎

王昭翔擅常運用光、影、情境,揣摩拍攝景物心境,從動態到靜態攝影獨樹一格,能夠用一張照片說一篇故事,即便是零碎的影片片段,都有視覺靈魂。從事攝影工作超過十年,現為多家食品大廠御用攝影師,平日以補捉人物瞬間為興趣,也曾創作超現實風格的攝影作品。

講座日期:110年10月06日(星期三)

講座時間:13:30~16:00

活動人數:限定50人,額滿為止

講座報名:https://forms.gle/R5Lx7cLD588hP51XA

客服專線:07-3387292(如需電話洽詢,請於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來電)

※ 活動提醒: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修正變更權益。

※ 線上講座會議室代碼,當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