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7/27上課花絮]人人都是直播主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21-07-28  人氣:66  【苑裡DOC】

玉芸老師分享全國降為二級警戒後,第一天上班日所遇到的點滴,藉由分享心得與想法也是個很好的直播素材喔。

線上課程合影

老師請學員們準備的5分鐘直播,有智國老師的小號演奏;坤慧的衛教宣導;秀然的水耕栽植;淑貞的柳琴演奏;珍珠的故事繪本;惟妗的提倡台語文化;宥鑫的養生飲品;曉君的手工掛飾花環。

學員練習直播介紹衛教宣導

老師對每個人的直播給予一些建議,也讚賞惟妗的表現很具專業喔。透過觀看別人的直播演練,增進自己的直播能力,從中找到適合的直播方式、掌握與觀眾之間的互動,能讓自己整個直播更加有趣、溫馨喔。

學員練習直播介紹故事繪本

接著老師介紹FB直播模式和示範操作,以及最重要的直播要領。老師請學員利用FB現場直播練習,將直播畫面傳至群組。直播就是要有人來觀看,提升流量就得先做直播預告。老師介紹幾個直播預告,讓我們知道直播預告的製作。也講述直播前、直播中所需要注意事項,讓我們了解到直播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學員練習直播介紹養生飲品